送出查詢

關於我們
ABOUT US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歐美先進國家把驗光納入醫療體系,視覺不只是單存視力矯正而已,他更包括視覺機能、視覺傳導、視力控制、視覺訓練……等等檢查。 

       而在台灣驗配眼鏡的過程中,有很多不正確的觀念及不足的地方,因而在西元2001年成立了百視特專業眼鏡,期待能為台灣視光界,貢獻心力。

       百視特專業眼鏡聘請中山醫大,亞洲大學等視光系之專業人員,用千萬頂級先進驗光設備及國際標準醫療級驗光流程,並以耐心體貼服務為軸心,向外傳遞正確驗光專業技術,確實做到每一位顧客都能滿意的嚴求視覺品質。

       百視特專業眼鏡並且引進各種歐洲設計師及日系純手工之時尚精品眼鏡,讓顧客眼鏡不只是看得清楚而已,而能秀出個人的品味、身分的表徵、時尚的代表,在這裡無論是視覺上或造型上追求高品質的朋友,都能在專業建議下獲得最佳的選擇。                           

 

 

 

我們先進設備

蔡司前導波高階像差分析儀 

ZEISS i.Profiler plus

光線明暗會造成瞳孔大小的變化,而瞳孔大小也會影響度數變化,另外不平整的角膜會產生一光般驗光無法矯正的高階像差,蔡司前導波高階像差分析儀可以測量出白天到晚上瞳孔變化的度數及角膜曲度,打造出精準度達1度(0.01D)且是用自由曲面(freeform)加工技術,點對點逐一車削的蔡司 ZEISS i.Scription®前導波鏡片,具有更多的曲度變化。

 

 

 

蔡司自覺式數位驗光系統  ZEISS Subjective Refraction Unit4

有別於早期驗光室必須是暗室的限制,每次測驗皆能在蔡司數位精密視標儀的特殊液晶顯示器上隨機產生視標,有效防止受測者記住視標位置,也能降低因不同光線條件差異所造成的量測誤差。另一個蔡司數位驗光系統重要特點-德式雙眼視檢測 (MKH6),考量了雙眼成像的複雜性,提升平衡感、立體感、空間感,改善視覺品質,讓雙眼不止於眼前所見。

 

 

 

蔡司3D中心定位儀 ZEISS VISUFIT 1000

蔡司3D中心定位儀,從提升消費者配鏡體驗出發,只需約90秒就能量測出詳盡的個人化配戴參數,包含鏡架數據(高度、寬度、鼻橋)、瞳孔距離、眼位高、後頂點距離量測 (Back vertex distance) 、傾斜角,以及鏡框的彎曲弧度,最後蔡司數位諮詢軟體(VISUCONSULT 500) 將驗光及定位數據串連整合,再經由蔡司數位訂購系統(VISUSTORE)傳回德國總部做資料計算處理,即可為您量身訂製完美的理想鏡片。

 

 

 

法國依視路®Wave Analyzer Medica 700 七合一前導波綜合驗光儀 

Wave Analyzer Medical 700 是一種快速有效的自動像差儀,它提供了7 種不同的詳細測量方法,在一個簡單並且全自動的測量過程中,快速而有效地在90 秒內完成測量。包含屈光度、像差分析、角膜地形圖、瞳孔分析、晶狀體混濁、角膜厚度、眼壓等多項測量。為患者進行完整的前房診斷,確保青光眼、白內障和角膜疾病的篩檢

 

 

 

美國 HUVITZ 前導波像差驗光儀   

前導波像差地形圖分析儀,電腦驗光機,電腦角膜弧度驗光儀及背光模試來評估眼球白內障狀況。可在最短時間測量受檢者的屈光度數,眼球像差及眼球健康狀態之評估。

 

 

 

日本 TOPCON KR-8100P 自動角膜弧度驗光機   

電腦驗光機,電腦角膜弧度驗光儀及角膜地形圖分析儀,三機一體。可在最短時間測量受檢者的屈光度數及軟硬式隱形眼鏡尺寸配戴評估。


 

 

日本 TOPCON VT-10 自覺式驗光機

精密視力度數檢查及功能性視覺檢查。取代傳統手插式試戴鏡片,以簡省繁其程序及時間。

 

 

 

日本 TOPCON SL-D4 數位式裂隙燈顯微鏡

放大倍率為10x 16x 25x 40x多種選擇,能精密評估角膜,外眼部的各項檢查及隱形眼鏡配帶狀況。

 

 

 

日本 TOPCON VCT 全方位數位視覺檢測視標系統

獨創視覺檢查視標,屈光異常說明。

 

 

 

 

法國 Essilor Visioffice 全方位3D數位動態定位儀

1.精準測量配戴者焦距、眼位高、頂點距離、傾斜角、面彎、中樑距離、鏡片尺寸的各種數據,來製作各種單焦鏡片,多焦點鏡片,或量身定做功能性鏡片,使消費者配戴更舒適。

2.量身打造鏡片,針對鏡片設計、材質、鍍膜、變色,全程動態模擬。

3.針對消費者需求,提供互動式選單提供專屬鏡片。

4.動態拍攝各試戴鏡框的挑選。

 

 

 

日本 TOPCON CL-200 電腦鏡片驗度儀

快速測量各種鏡片的度數,焦距及稜鏡度功能。

 

 

 

 

日本 TOPCON ALE-5100SG  High Speed 免製模3D電腦磨片機

獨特的製程整合設計,提供準確、精密的車溝、安全V邊、拋光加工,能完全勝任國內外所有特殊鏡框製作。

頂部
總數0 總計$0